教育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实践 > 正文

2024年初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干队伍,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期初特开展为期两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生干部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学生科特邀请了院长闫相伟为学干们讲授“思政第一课”。课堂上,闫院长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的一系列讲话,指出了青年在新时代中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他以我院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为切入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青年实践紧密结合,提出了学生工作的进一步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跟党走的信念追求。

我院专职辅导员张凯丽老师,在第二场培训中,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和定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和“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政治、道德、知识、心理、身体五方面的素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的整体水平。

此次培训是我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相信经过两周的课程之后,我院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