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实践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新学期伊始,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4年3月4日晚在5-108报告厅开展了以“牢记殷殷嘱托,坚定团结奋斗”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团课。

课上,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梦娟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家认同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任梦娟指出,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要启航新征程,勇攀新高峰。首先要明确学习目标,在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规划自己的人生方向;其次,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共同建设班级文化,增强集体的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最后,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挑战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此次主题团课对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团组织的壮大和发展。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