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实践 > 正文

青春与使命同行,奋进与荣光相伴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初学生干部培训暨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2024年3月5日晚18:30,教师教育学院在5-106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初学生干部培训暨宣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平,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相伟,学生会负责老师任梦娟和自管会负责老师崔越涯。参加会议的为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会、自管会成员及22、23级各班班委。会议由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杨雪梅主持。 

会议在校歌中拉开了序幕

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闫相伟宣读《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初学生干部培训方案》

李平作总结发言

  李平指出,学生干部要让同学们信服,就得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成为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勉励学生干部继续树立牢固的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担当,所有学生干部也将继续团结一心服务同学。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也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不断开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