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作者: 访问量:

凝心聚力迎期末 考务工作细部署

——教师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

为确保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学校学风考风建设,规范考试管理,2024年1月11日下午15:30,我院在5号楼210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务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管理副院长纪亚楠主持,学院全体监考教师参加考务会,闫相伟院长、李平书记、杨雪梅副院长出席会议。

刘红叶老师对本次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监考及考务人员安排与职责、考试流程、学生答卷和纪律要求、试卷领取与回收、阅卷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平书记对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以敬畏之心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第二,以律己之心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第三,以责任之心善始善终完成好考试工作。

最后,闫相伟院长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总体部署,要求全体监考老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落实监考人员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希望全体监考齐心协力,确保期末考务工作顺利完成,为本年度教学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学院学生一定能诚信应考,考出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