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实践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作者: 访问量:

1月8日--12日,我院举行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实践考核。本次考核,各专业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共申报声乐、婴幼儿照护、乐理视唱练耳、影视音视频制作、产品设计等24项专业技能测试项目,测试形式分为理论测试和实操测试,测试对象为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累计173场技能测试,覆盖教师教育学院全部专业。

学院领导莅临实践考核现场,对本次实践考核进行了指导。学院技能测试合理安排,测试项目均按计划执行,评委老师严格把关,公正评审,及时点评学生实践水平,指出操作要领及存在问题。参与技能测试的学生准备充分,操作规范,展示出较好的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最终在全体教师团结协作下,我院22023-2024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实践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开展学生实践考核,不仅能及时了解学生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掌握情况,达到以测促教促学的目的,还能进一步提升专业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科学构建实践教学体系,优化设置实践教学课程与项目,对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