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赛项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作者: 访问量:


12月7日-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赛项,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赛,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66名参赛学生共有33支学生代表队参赛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两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天半,包含课件制作、保教视频分析、职业素养测评、命题画、活动设计以及模拟教学大项目比赛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22级学前教育10班杨静文、学前教育5班董星含同学荣获全省第19名,斩获三等奖。

备赛以来,两名学生在宋科秀、纪亚楠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日复一日刻苦训练,反复打磨设计,认真分析要点,在比赛中,她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积极表现,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最终取得佳绩。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各级各类大赛,专门召开赛前师生动员会,定期督察大赛备赛情况,成立备赛教室为学生提供优良备赛环境学院领导邀请幼教专家进行悉心指导。

本次技能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幼有所育”精神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整个过程中参赛学生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同时也我校与其他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搭建了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平台,我校将继续助推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