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资助月】我受助·我奉献-我院开展资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I receive, I give


我受助   我奉献


      为加强当代受资助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中心的志愿服务精神, 2023年5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受资助的学生主动参与了以“我受助,我奉献”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实训室里,随处可见的红色小马甲,那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劳动,不怕苦累,拿着卫生工具,认真打扫着实训室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块地板,每一条缝隙,力求做到让实训室的每一个地方一尘不染。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都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表示从今以后也愿意多多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无论是学校里的还是社会上,都会积极主动,肩负起属于自己的时代责任。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身的能力,还培养了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推动了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