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我院开展节水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为响应国家节水号召,宣传我国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知识,培养我院学生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行列中来,我院于2023年5月19日来到柳家村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通过发放宣传册和介绍当地水资源现状的方式,向村里老人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水的重要性以及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宣传节约用水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倡导大家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用“节水”的方式树立绿色新风尚。

   本次活动以实践的形式让同学们懂得了惜水、爱水、节水的重要性,使我院学子对节约用水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