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资助月】我院召开“家庭困难学生排疑解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2023年5月5日,教师教育学院“家庭困难学生排疑解答座谈会”在5-108报告厅举行。座谈会由我院贫困资助负责老师张微主持,我院160余名贫困生参加。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排疑解答同学们关于贫困资助的相关问题。

      座谈会开始,先由张微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关于贫困资助的最新政策,让同学们了解贫困资助;之后同学们写下自己对于贫困资助的一些问题交于张微老师,张老师根据大家的疑问进行解答。

      座谈会最后,张老师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励志,贫困只是暂时的,我们要正确的去看待,要知道通过什么途径,走出目前的困境,贫困的生活也是对我们的一种磨练,要当成我们人生难得一种经历;感恩,我们不仅要感恩学校,更要感恩整个社会,不管以后在哪个行业,都要努力发挥自己的才能,通过勤奋的工作,回报整个社会,并通过自己的方式帮助更多的人。


      此次会议为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大家可以在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正确看待资助和困难认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