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资助月】我院开展“我受助,我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在学生工作中的正能量和积极作用,弘扬劳动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带领受助学生们走进柳家村社区,开展“我受助,我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5月6日下午,志愿者们到达柳家村社区,在我院张微老师、杨雪梅老师和柳家村邵书记、李主任两位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地开展了“搬运物资清理场地活动”。 此次劳动活动集结了我院15名受助学生志愿者,反映了我院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与劳动实践引导受助学生饮水思源、感恩社会的初衷和目的。


      志愿者们不怕苦累,相互协作,充分体现了我院受助学子们“懂感恩,知回报”的美好品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