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运动会开幕-是闪闪发光的青春啊!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PLAY




校园里,阳光下

加油、助威、呐喊、欢笑

这是在我们校园生活中

回忆起来嘴角上扬的记忆


2023年4月27日上午

我校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快和小编一起看看

教师教育学院的精彩瞬间吧!


舞韵

YOUTH DAY

      教师教育学院333名女生带来的舞蹈-韵律操表演,今天的运动场上,她们神采飞扬,落落大方;舒展的舞蹈、欢快的节拍向我们诉说着团结一致、脚踏实地的奋进精神。优美的旋律、潇洒的舞步,见证着东科学子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此次表演配乐的选择也独具匠心,开场舒缓柔美的古典音乐,紧接着便是活力四射的韵律操音乐,配以极富动感的鼓点。古典舞与韵律操完美配合,柔美与动感相结合的主题交相辉映。

      一起来欣赏吧!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