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运动会闭幕-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9日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访问量:


闭幕

HAAPY DAY

      最美人间四月天,日暖风和万物兴,4月28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为期两天的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教师教育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喜获嘉奖!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看台上不顾骄阳努力呐喊助威着的观众们,道旁辛勤服务着的后勤组同学们,还有那场地上辛苦评判的裁判员们,无一不为这运动会增光添彩。

      属于运动健儿们的高光时刻,熠熠生辉的奖牌背后,是每一位运动健儿,努力拼搏的优秀品质。一幕幕精彩纷呈,一帧帧激情飞扬,全场因你们而闪耀。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

      本届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的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奋进的力量!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