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例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作者: 访问量: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3年2月15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5-203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例会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闫相伟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闫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本学年学生安全及团学重点工作有关要求和精神。会上强调要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关注学生健康状况,认真落实执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防护宣传的同时,确保患新冠学生能够得到及时救治。此外,还强调要做好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交通、消防、防诈等各项安全宣传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认真开展主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活动,加强党建引领团建,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和品牌活动,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集体意识;依照我院教学管理计划开展各项育人工作,确保各团学工作具有系统性、指导性,让各年级学生综合素养能够得到提升和锻炼。

 

新学期新气象,教师教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学生服务管理水平,在团学工作上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