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我院社团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画展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访问量:

  青年一代,要趁着青春年华,迎着风雨与阳光奋力奔跑,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锻炼动手实践能力,教师教育学院齐韵书画社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画展。


  

 此次活动促使同学们了解和感悟到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大家的画作也纷纷表达出对先辈们的尊敬和对二十大顺利召开的喜悦。希望大家能把这种感悟和敬佩化作奋斗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在奋斗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之心,加油拼搏!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