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策划书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作者: 访问量: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指导精神,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为加强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提升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毒品预防意识让同学们更加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教师教育学院特举办此活动。

一、活动主题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二、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开展使师生了解毒品危害,掌握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及禁毒的政策与法律法规,确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掌握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继续巩固“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总目标。

三、活动对象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四、主办单位

教师教育学院

五、活动时间

2021年5月7日-10日

六、活动内容

(一)安排一次禁毒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晚自习时间,班长负责)。

(二)教师教育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倡议书附件一,(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晚自习时间,班长负责)。

(三)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作品书画展,每个班级至少交5张作品,作品完成人员为个人,参加书画作品展的同学每人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加1分,作品展出的同学每人加3分(上交时间下周一(10号)12点之前,各班组织委员负责)。

七、活动说明

(一)此次活动将纳入各班年度考核内容,作为综合考评依据。

(二)教师教育学院安全小组晚自习进行抽查各班活动开展情况,对于不开展及应付事班级取消全年评优选先资格。

                                                                                                                   教师教育学院

                                                                                                                      2021.05.07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