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儿童剧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 作者: 访问量:
     为强化教育教育学院个人素养和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学生教学技能和育人水平,同时也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活动儿童剧表演。
                  
  此次比赛分为表演与评分两个环节,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进行表演,由到场老师进行打分。每个节目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和优势,体现出了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节目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好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展现专业风采。
                 
  通过此次儿童剧表演比赛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良好的专业素养及艺术技能。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应用水平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表演经典儿童故事。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