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专升本录取传捷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9日 作者: 访问量: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创佳绩。近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先后公布了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据统计,学院共18人报考专升本,其中,王玉莹、赵建垚被潍坊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录取,冯艳君被济宁学院教育专业(师范类)录取,其余15人也均被山东省普通本科院校教育专业(师范类)录取,18人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考试通过18人,通过率100%!这是学院升学就业工作结出的一大硕果。

            

    学院成立以来一直以学生成长和长足发展为根本,坚持高质量发展,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服务法治建设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专升本”录取率第一年就创佳绩,学院育人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教师教育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机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