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赛总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2日 作者: 访问量:

       5月21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渤海峰源”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下帷幕。由我院教师朱晓东指导,于祖豪、李文雪组成的“勇闯天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团队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学生模拟初创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市场开拓、销售管理等工作,开展四个季度的创业模拟运营。比赛过程中,我院两位同学分工明确、沉着冷静、协调互助,在四个小时的紧张决策和操作中始终保持最佳的状态。系统根据各参赛团队第四季度末的经营业绩自动生成比赛结果,产生各项奖项。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