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馨之家||我校第一个二级心理辅导站落户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作者: 访问量:

情况简介

教师教育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艺馨之家”是在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有标准、制度有落实、工作有场地”的工作原则指导下,根据自身情况,向学校提交建站申请,经过中心考核后,符合建站标准;在学院的经费支持下,启动建站工作,是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成立的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工作机构,也是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第一个二级心理辅导站!

2023年10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暨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习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共同为心理辅导站揭牌。

随后,领导们移步教师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其职能与用途。

今天,教师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正式成立了!我们将凝聚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力量,多措并举,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学生“心安”的健康氛围,让“艺馨之家”真正成为大家的心灵港岸。也欢迎大家随时来5-407心理辅导站放松心情、寻求帮助!

我们还贴心设立了“心情树洞”,大家有心事可以匿名投纸条,我们会在充分保护大家隐私的情况下,给予回复!欢迎大家投稿~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