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阳光润心 携手同行--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暨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5日 作者: 访问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之年。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培育学生健全人格,丰富心理育人形式,营造和谐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10月12日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暨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习,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牛泮龙、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闫相伟、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副处长隆美青、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王伟锋。同时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和教师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活动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杨雪梅主持。01学生工作处致辞牛泮龙代表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向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借助此次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幕及我校第一个二级辅导站成立的机会,凝聚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力量,多措并举,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学生“心安”的健康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宣读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方案》。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习,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共同为教师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揭牌。

徐兴习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是人生的两大基石,只有始终使自己保持积极的情绪、适度的情感、和谐的人际关系、良好的人格品质、坚强的意志和成熟的心理行为,才能为将来踏上社会,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今天在座的各位同学,在不远的将来都是祖国第一线的劳动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了解掌握维护心理健康的原则、方法和途径,同时把所学所感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努力培养健全的人格,加强自我心理调节能力,真正成为有能力的合格建设者,心理健康的可靠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同我院2023级新生一同观看了由教师教育学院十五话剧社带来的心理剧表演《黎明终将来临》。

教师教育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共促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