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简介

 2月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英峰首先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王院长根据我院2023年工作计划部署了本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好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特别强调新时期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专项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切实落实修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秀芳、学生管理副院长闫相伟分别针对分管工作做了说明安排。

新年新气象,奋进正当时。我院全体教师将立足新起点、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