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作者: 访问量:

 10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自强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会。

      经前期党政联席会议题申报、分管院长审批,共提报学院辅导员考核方案、创业培训绩效使用事项、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情况等五项议题。本次党政联席会上,经汇报人汇报、列席人员交流,院长书记发表意见。讨论后,集体通过了本次党政联席会的五项议题,李书记、闫院长也作了进一步的要求。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