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作者: 访问量:

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4年3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自强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委员陈玉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随后,经前期党政联席会议题申报、分管院长审批,共提报关于2024年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班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等五项议题。

经汇报人汇报、列席人员交流,院长书记发表意见,讨论后,集体通过了本次党政联席会的五项议题。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对提高学院党政协调能力和工作效率、共同研究谋划学院发展重大事项和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高倩倩

责编:朱晓东

审核:李平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