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以训备战 励练精兵——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23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作者: 访问量:

 以训备战 励练精兵

为深入贯彻山东省关于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鼓舞士气,加压奋进,高效推进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提振备赛信心,10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10月份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闫相伟、学院副院长纪亚楠,我院所有参赛项目教师团队及选手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上,闫相伟院长对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参赛学生要增强自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力争佳绩,全力冲刺,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要求责任教师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做好大赛指导、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副院长纪亚楠分享了她历年来的竞赛辅导经验,并对下一步的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鼓励师生怀抱坚定的信念、掌握得当的方法、调试积极的心态、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本次竞赛中顽强拼搏,乘风破浪,全力以赴,创造辉煌,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