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关于对申报山东省教科院组织的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访问量:

前期,我院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组织了2018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社科类)的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部)积极参与了此次课题申报。现教务处组织本次课题的评审活动,对申报者的课题申报情况进行评审,评选出3项优秀课题推荐参加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申报。为顺利完成申报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焦新伟

副组长:葛兴明、贾才兴

成员:各二级学院各推荐一名评委

请各二级学院于59日上午放学前将推荐评委报给教务处王锐老师。

一、评委要求:

1、推荐的评委必须是专业带头人或教研室主任。

2、推荐的评委不含此次申报课题的主持者和主要成员。

二、评审时间和地点

评审时间:201859日下午420

评审地点:二楼会议室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1858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Copyright 2008-2021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6029174号-1